湖南最生活

[我秀我家] 头一次看傻了吧唧的卫生间装飘窗!95后空姐晒新婚豪宅,装修老气不上档次

[复制链接]
划水王 发布于: 2017-9-19 16:05 8605 次浏览 31 位用户参与讨论 显示全部楼层
跳转到指定楼层

我有个95后的闺蜜是个空姐,偶然在飞机上认识了个湖南老板,生意做得挺大的,除了半年多就领证了,听说结婚后婆家那边送了套几百万的豪宅,出手还挺阔绰的,最近得空去那边看看她,结果才知道所谓的百万豪宅也就100多平米,原来还以为是几百平米的大别墅呢!

进门的玄关不大,左边是普通的到顶鞋柜,地板虽然是有花纹的地砖,但是感觉很杂乱。




整体的装修风格是欧式风格,墙上贴了暗纹的壁纸。




客厅是一整套欧式沙发茶几,上门是华丽的水晶吊灯,看起来很豪气,其实款式和档次都不好,显得老气,透着一副土鳖样。




背景墙弄了两个框框,有点莫名其妙,两边的镜子感觉不是很适合,对风水不太好吧。




这个卫生间就很奇葩了,不装马桶装蹲坑,档次瞬间就拉低了很多,况且淋浴房那个飘窗是怎么回事?站在上面洗澡?而且还没有窗帘,洗澡都被人看光了。




卧室的色调很不搭,床是粉粉的,窗帘的颜色却很暗沉,看起来很累赘老气。



这边做了衣帽间,其实就是一个衣柜,没什么设计感。



厨房很小,看起来好拥挤。



回复 分享到 手机阅读

扫一扫,立即分享到手机

使用道具 举报

已有31人评论

小学二年级

划水王
好友
0
主题
5
威望
95
金币
201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7-27
最后登录
2018-1-15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9-19 16:05:34
我都替闺蜜觉得这房子糟心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80 收起 理由
春花是个小天使 + 80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小学一年级

一只水杯
好友
0
主题
2
威望
50
金币
242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7-26
最后登录
2018-2-26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9-19 16:08:54
呵呵,感觉楼主就是嫉妒,看到闺蜜建了豪宅才去看她,感觉不是去看人而是去看房子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80 收起 理由
春花是个小天使 + 80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幼稚园小朋友

等风来0257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3
金币
8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9-8
最后登录
2017-9-22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9-22 09:24:50
人家喜欢就好,干你什么事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80 收起 理由
春花是个小天使 + 80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(2)
唉唉唉0:这种人就是吃饱了撑的
发表于 2017-9-22 15:20:00 回复
Formosa:说的有道理
发表于 2017-9-28 11:04:09 回复

小学二年级

亚特兰蒂斯3011
好友
1
主题
0
威望
80
金币
16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8-28
最后登录
2018-4-11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9-24 09:30:08
我擦  还是你闺蜜   闺蜜都是用来嘲讽和卖的么  真是猪队友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80 收起 理由
春花是个小天使 + 80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幼稚园小朋友

前~~酒鬼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2
金币
8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9-24
最后登录
2017-9-24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9-24 10:17:35
你朋友知道你这么臭她么?虽然真的房子不咋地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80 收起 理由
春花是个小天使 + 80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幼稚园小朋友

地天泰2756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3
金币
8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8-28
最后登录
2017-9-28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9-24 10:17:44
卫生间装飘窗我认为这个没什么,可能面对向阳面了,主要男人用吧。而且你想想有个窗台,老了可以边淋浴连晒太阳啊,其实很好啊。直接日光浴和淋浴组合了。哪个男人洗澡不穿条小内裤啊,再说就是要装窗帘随时可以加啊,真没有看到么问题啊。有个台子可以坐啊,方便啊,享受了。楼主是羡慕来看嫉妒恨吧。房子是给自己住的,用起来方便就好,不是给看客住的,你的看法没意义啊,又不是你住是主人自己住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80 收起 理由
春花是个小天使 + 80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(1)
醉里挑灯,月出:你这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,我佩服!
发表于 2017-10-16 15:31:09 回复

幼稚园小朋友

╰☆月の晚晴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2
金币
8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9-24
最后登录
2017-9-24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9-24 10:22:53
缺德损友   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80 收起 理由
春花是个小天使 + 80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小学三年级

如果如果.......
好友
3
主题
5
威望
162
金币
85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8-16
最后登录
2018-4-13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9-24 14:37:43
你闺蜜有你这样的朋友,真是不幸。自己不懂得欣赏再加嫉妒而已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80 收起 理由
春花是个小天使 + 80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版主

哓扣扣、
好友
6
主题
2
威望
320
金币
162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8-24
最后登录
2018-4-20
知心小姐姐 游侠族 大湘5周年 搭配达人 购物达人 户外族 城市达人 情感达人 优秀版主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9-25 16:36:16
就是有点大繁琐。。压抑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80 收起 理由
春花是个小天使 + 80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小学一年级

こ雲淡風輕ζ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11
金币
8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9-23
最后登录
2017-12-12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9-26 09:39:50
防火防盗防闺蜜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80 收起 理由
春花是个小天使 + 80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小学一年级

锦瑟2817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17
金币
8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8-30
最后登录
2017-11-13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9-26 10:11:13
飘窗可以晾晒洗的衣服啊,虽然房子装修风格不敢苟同,但是楼主你这也不能在背后说闺蜜的眼光不行嘛,毕竟物以类聚人以群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80 收起 理由
春花是个小天使 + 80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小学二年级

.′黒絔銫﹎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92
金币
56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8-25
最后登录
2018-4-8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9-26 15:55:55
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80 收起 理由
春花是个小天使 + 80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小学四年级

菓菓妹
浙江省 ,杭州市
好友
0
主题
5
威望
393
金币
295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9-4
最后登录
2018-3-23
知心暖叔 知心小姐姐 好妈妈 准妈妈俱乐部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9-27 09:06:57
据说这种事情我看到过好几次,有些厕所本身自带飘窗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80 收起 理由
春花是个小天使 + 80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小学一年级

企鹅宝宝9skfn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27
金币
9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9-25
最后登录
2017-9-29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9-28 09:55:54
我家的主卧卫生间就带飘窗啊,那有什么呀?多方便。
你这人心态应该有点问题の
就算别人家装修的怎么差,你用的着在这里义愤填膺吗?更何况看图片也没你说的那么差啊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80 收起 理由
春花是个小天使 + 80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幼稚园小朋友

年年有余4300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6
金币
16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9-28
最后登录
2017-10-16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9-28 15:45:34
我个人比较排斥马桶,用不习惯。一般这样的房子洗水间和浴室的窗户外面就是墙壁,不是开阔的空间,根本不需要担心走光,而且浴室谁会去装飘窗,SB,最多就是玻璃上搞个贴花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80 收起 理由
春花是个小天使 + 80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幼稚园小朋友

年年有余4300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6
金币
16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9-28
最后登录
2017-10-16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9-28 15:46:38
飘窗改成窗帘,打错字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80 收起 理由
春花是个小天使 + 80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幼稚园小朋友

淡忘4953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2
金币
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9-28
最后登录
2017-9-28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9-28 19:50:02
跑的快有没有,国庆活动进群打满10局单个福利8.88,拉人进群打牌押金为主满10局者单个福利8.88一个,100个人就是888。象样游戏,等你来战,有想玩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1768015418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小学一年级

¢梁叶
湖南省 ,长沙市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15
金币
8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9-21
最后登录
2018-4-12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9-28 21:34:39
蹲便器档次低?马桶档次高?这是哪来的理论?厕所的使用是要以习惯和方便为前提的,说不定人家不习惯用马桶呢?为了档次就装个马桶然后接下来几十年都不方便,这是什么理论?况且马桶档次并不比蹲便器高,都是卫生用具而已。按照楼主的理论,难道说汽油汽车就一定比电动汽车高档?不见得吧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80 收起 理由
春花是个小天使 + 80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(1)
不知道妹妹:支持,我就觉得无语,现在公共厕所都是马桶了,一家人还好。每次外出不得不上厕所时就不舒服
发表于 2017-9-29 10:04:08 回复

幼稚园小朋友

┽笨吖頭┽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5
金币
8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9-1
最后登录
2017-10-20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9-29 07:56:03
觉得没什么不妥的。各有各的喜爱,卫生间的飘窗我倒觉得还不错,如果是主卧室的,自己洗完澡后洗的贴身衣物可以暂时凉挂,免得凉在外面担心晚上有东子爬,凉在阳台滴水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80 收起 理由
春花是个小天使 + 80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(1)
不知道妹妹:而且卫生间本来就有气味,通个风什么都都很舒服,纾解完还可以赏风景,去去味道
发表于 2017-9-29 10:04:45 回复

小学一年级

﹎小。懒·"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40
金币
396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8-18
最后登录
2018-3-27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9-29 09:23:34
装修风格确实不敢苟同,但是看文风 感觉像你前任娶了你情敌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80 收起 理由
春花是个小天使 + 80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(1)
不知道妹妹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发表于 2017-9-29 10:04:55 回复

小学一年级

qzuse2038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12
金币
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10-3
最后登录
2017-10-24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10-3 19:43:12
把你家的房子拍上来看看,想要什么跟你拥有什么是两码事,少点嫉妒,多看看自己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小学一年级

好友
0
主题
0
威望
13
金币
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10-17
最后登录
2017-12-1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10-17 16:00:38
【长沙东大肛肠医院】痔怆,便桖,肛門长肉坨,肛門瘙痒、胃痛等肛胃肠疾病免费咨询★ 0731-82839120,【医院微信】:csddgcyy00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小学三年级

小丸子2号
好友
0
主题
1
威望
155
金币
81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10-17
最后登录
2018-3-13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10-17 16:16:14
哈哈哈,你就是羡慕嫉妒恨,你闺蜜啥都有,你一无所有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小学一年级

花开花落4225
好友
2
主题
0
威望
57
金币
0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11-30
最后登录
2018-3-16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12-20 11:14:55
简直就是羡慕嫉妒恨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
小学一年级

花儿草儿
好友
0
主题
1
威望
16
金币
1
木棉花
0
注册时间
2017-12-22
最后登录
2018-1-18
[只看此人] 发表于 2017-12-28 11:21:47
卫生间装飘窗我觉得可以,没毛病老铁

使用道具 举报

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